close
不知為何!!五點起床 清晰的腦袋!加上從來沒有的工作心情!!!收拾了電腦!!出門!!!並無清楚的目的!!!
單純的只是想往外走!!不想呆在家裡!!買了早餐!!搭上捷運!!來到了!阿雅這!!!悠閒的吃早餐!!!!
看個報紙!!就開始打開了電腦!!!聽著!廣播裡亂七八招的!音樂!!望著外面來來往往的行人(我不是在看妹喔(好啦!有偷喵))!!
腦袋與心情一整個放空!或許我開始變回設計師了!!而不是天天都想著玩的爽兵!!


打開了電腦!!花了五分鐘整理完了一份合約!!(原來我撐了一個禮拜不想做的合約!只要五分鐘)
又打開了CAD這就有點難度了!!!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把設計給人家!!但我盡量!!說真的寧缺勿濫!!

希望今天的進度!!可以追回失去的時間!!!



AM 9:30

一直覺得對人坦白!真誠就會讓人也用相同的心態對自己!!好像不是耶!!
陌生我討厭陌生的感覺!!我討厭秘密!!如果到最後還是必須由我來切斷最後一條線!!!那我想!!還是早點當陌生人會比較好!!!

PM 12:54

靠咧!!我好猛喔!!!我又找到另一面的韓阿泰!!!不知道會發展到怎樣!!敬請期待!!( 什麼事!要你管!!小秘密)

哈哈!!我的秘密越來越多了!!!我跟上流行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hino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