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恭喜吳家二小姐終於嫁出去了!!這是他感謝我被他凹了那麼久!!送我的感謝卡!!就感心

這是他寫給我的小卡片!!!

這是卡片內容!看不清楚不重要!因為是寫給我的!哈哈

這是七顆幸運的喜糖!!!會帶來七個好運喔!!!

指揮艇紙盒

重點來了!!!好吃的喜餅!!

看起來就是一個高檔!!!

好多巧克力喔!!!我就知道他知道我喜歡吃巧克力!!!TO瑤意!!準你嫁了

好多朋友都找到了好的歸宿!!這對我來說也是一件幸福的事!!!!!

(看到這篇的人不要在留言說:什麼時候換你阿!!!這問題請先問自己!!尤其是滯銷米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hino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