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德魯伉儷送的豬公撲滿!會叫的喔

阿雅送的粉紅小豬抱枕!!一整個娘!!我看下次要俏小拇指喝咖啡了

阿萍送的

這也是阿萍送的一整個浪漫

阿雅送的傻眼金光閃閃杯!!超愛的啦

LEON&ALLEN&妞送的!!!!!下次可以再MAN一點沒關ㄒ我不是小米

小米&婉瑜送的!MP3嘿嘿!!終於可以聽很多音樂了!!謝啦

鑣哥就是鑣哥!!果然豪邁!!好酒!!!捨不得喝耶!!

GUCCI伉儷送的黑豬二號!!
哈哈哈哈!!!!!!爽

這是慧娟送的
我今年是走可愛路線ㄇ!!!!!小米你離我遠一點!!下次沒喊間隔!!不能靠近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hino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